学校组织师生观看爱国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26浏览次数:1448

        本网讯(通讯员 宁霞张燕妮4月25日,学工部组织全校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生骨干共900余人在大礼堂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在大银幕上,凝聚中国力量,弘扬中国精神,为青年学生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生动教材。此次观影活动是学校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内容,旨在通过电影的真实记录和展现,让学子更加直观深刻地感受祖国的伟大富强。

      影片恢弘的气势、精彩的内容强烈震撼在场师生心灵,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情怀然而生。大家纷纷表示倍受鼓舞,要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践行者和传播者。

      管理学院学生栾佳昕说:“‘有一种幸运叫我是中国人,有一种安全感叫我是中国人,这是我最有感触的一句话;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我为祖国的巨变与辉煌感到自豪,我会更加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看了这部纪录片,感到很振奋,这让我更加坚定我的军人梦。”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吴玉立表示。(编辑 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