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27浏览次数:1009

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27浏览次数:(10)

院党宣〔20187

 

机关党委、各党总支:

  党的十九大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指导思想的历史地位并写进党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通过的宪法修正案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载入宪法,实现了党和国家指导思想的又一次与时俱进。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中央宣传部组织编写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和主要依据,分三十个专题全面、系统、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是广大师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

根据中央和省委提出的“单位全覆盖、党组织全覆盖”的工作要求,请机关党委和各党总支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购买和发放工作。党委宣传部负责全体校领导人手1册;机关党委和各党总支负责所在范围内副处以上干部和各党支部委员人手1册;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本院全体教师人手1册;图书馆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尽快上架。

学校两级理论中心组要把该书作为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作为领导干部必备学习材料,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要把该书作为师生理论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推动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用好《三十讲》这一重要辅助读物,深入理解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

 

 

党委宣传部

2018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