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助梦扬帆·励志成才”资助知识竞赛初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922

本网讯(通讯员 刘敏 冯瑾蕙)为进一步强化国家资助政策宣传,助推国家资助政策执行,增强在校大学生励志教育、感恩教育和诚信教育,425日下午1300,外国语学院在教学楼3304教室举行了“助梦扬帆·励志成才”资助知识竞赛初赛。来自各班级推选的共46名选手参加学院初赛,为校级决赛选拔做好充分准备工作。

本次竞赛涵盖奖助金评定、勤工助学、助学贷款、入伍资助等方面知识,包含国家资助政策体系、各项资助工作申请流程和资助工作投诉渠道等内容。初赛以笔试闭卷形式进行,根据选手得分,取前6名选手组成外国语学院代表队参加学校决赛。

竞赛结束后,18级英语本科专业学生袁毓繁说到:“通过此次竞赛,让我对国家和我校的资助政策体系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大学生积极塑造诚实守信、自强不息的品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我相信通过下一阶段的深入复习,能在校级决赛中取得好成绩。”(编辑 金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