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综合服务中心第二次培训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863

学工部综合服务中心第二次培训会

本网讯(通讯员秦旋胡佳怡)5101730分,学工部综合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第二次培训会在旧图书馆五号报告厅举行。本次会议主要是对日常工作中所出现的问题及各项工作做第二次的培训。

办公室副主任廖春玲、人事综合部副主任曾利珍、资产综合部主任牛玉霖、公关宣传部副主任余子萱、办公室副主任梅桂荣、公关宣传部王梦婷先后上台对日常值班的注意事项、整体考核制度及评优评先、物资借还流程、礼仪申请的流程及注意事项、档案借阅的注意事项、会务协助的注意事项进行了针对性讲解。

随后,主席团成员孙睿、周兰心分别进行提问、补充及总结。

本次会议让全体成员对本组织各中心的日常事务进行了详细的学习,使全体成员能够充分认识到平常工作中的不足并进行改正,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

本次会议由人事综合部主任魏毓真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