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经学院开展“三防”安全知识宣讲及“诚信应考”教育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465


 (本网讯 通讯员 韩嘉怡)6月13日下午,数学与经济学院在老图书馆一号报告厅开展“防溺水、防网贷、防传销”专题教育。参加宣讲会的有数学与经济学院2016级2017级2018级全体学生学工办主任朱玉及全体辅导员

宣讲队成员魏奥博介绍了防溺水的关键是在有安全措施的场所游泳。通过互动他还介绍校园贷是基于多数大学生错误的消费观念,校园贷轻易借钱给他们,无形中刺激了消费欲望,加剧了超前消费。传销组织利用大学生急于求职的心理,以职业中介或高薪招聘诱骗学生。因此,我们在求职中要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接着,宣讲队成员滕九州就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提出作弊是诚信缺失的表现,同学们应端正学习态度,加强平时刻苦学习。

此次宣讲会在于使同学们深入了解安全知识及防范措施,诚信应考诚实做人。(编辑 金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