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机学院开展21天打卡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1026


    本网讯(通讯员杨景文)2019614日中午,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成长·蜕变,挑战21天,成就不一样的自己“5·25心理健康月活动表彰大会在s1102教室顺利举行。学院心理健康辅导站站长高阳、指导老师刘文君以及本次活动所有获奖集体、个人参加此次表彰大会。

    

     





     为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56日至26日,学院心星导航协会开展了成长·蜕变,挑战21天,成就不一样的自己活动。此活动的灵感来源于行为心理学21天效应,即一个人的动作或想法,如果重复21天就会变成一个习惯性的动作或想法。本次活动共分心灵之桥品书香,觅知音小坚持,大梦想运动世界冲鸭四个部分,180余名同学参与其中。整个活动中同学们积极热情、坚持不懈,取得良好效果,展现物机学子健康积极的精神风貌和心理状态。

    大会最后高阳老师寄语:活动虽然只有短短的21天,却能锻炼一个人的毅力和心态,坚持是一种精神力量,只有坚持才能改变自己。希望同学们今后能够多关注我们学院心理健康辅导站,多参与学院的心理健康活动。(摄影吴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