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关注心理健康,构筑阳光心桥”心理健康教育与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1288

    (本网讯 通讯员 刘方圆)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外国语学院心理发展协会2019年10月17日在足球场开展“关注心理健康,筑阳光心桥心理健康教育与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少明,学工办主任、心理健康辅导站站长桂利军和心理发展协会指导老师刘欣出席次活动。参与活动的人员有外国语学院2019级各班同学及心理发展协会全体成员。

吴少明指出心理健康对大学生身心发展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正确认识心理健康,提高对心理健康的重视程度。活动开始,由相关负责人介绍小游戏详情,小游戏总共分为“找零钱”和“亲密无间”两个游戏,分别由两到三个班参与。经过多轮比赛,2019商务英语专科1班荣获一等奖,日语1班和商务英语本科1班荣获二等奖,外国语文学1班获得三等奖,英语教育1班获得优秀奖。

活动结束后,2019级商务英语专科1班潘静文同学说:“这次心理健康教育与素质拓展训练活动以游戏合作形式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让每一位同学都参与其中,让大家从活动中成长,唤醒我们对自身心理健康的重视,提升心理素质,以后会多多参加这样的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教育观念,帮助同学们更好适应大学生活。(编辑 金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