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2020年下学期全体辅导员视频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09浏览次数:838

学校召开2019-2020年下学期全体辅导员视频会

本网讯(通讯员吴文娟) 5月8日上午,学校召开2019- 2020年下学期全体辅导员视频会,副校长黄颂出席并讲话。

会上,学工部部长金殿中汇报了2020年上半年学工部主要工作;校团委副书记陈扬通报了2020年创青春大赛、“百生讲坛”、西部计划工作和五四评选表彰工作情况;学工部副部长卢郅睿就“共抗疫情,爱国力行“征文工作、征兵工作和春季助学金发放情况作了说明;学工部副部长李小兵就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黄颂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大家在过去一年及疫 情期间的工作成绩。他指出,今年是一一个特殊的年份 ,学生工作任重道远,全体辅导员要树立双胜利的观念,要强化“四个意识 个确保 一个促进 “四个意识,即主体责任意识、学习意识、创新意识、思想引领意识:“一个确保”,即确保安全稳定不出问题,特别是对重点关注学生、毕业生等特殊群体要予以充分关爱;“一个促进 ,即促进学校事业和学生的和谐发展。他强调,全体辅导员要正确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新形势,做好学生思想状况调研、心理安抚、毕业生就业、网络舆情监控等重点工作;要进一步 提高科学利用网络的能力,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