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校园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840

本网讯(通讯员 张谦 41日下午1350分,校园资助政策宣讲会于学校阶梯教室2举行。参与此次宣讲会的有资助中心指导老师金琰以及各学院资助宣传大使、学院全体资助中心干部、资助专员代表等。宣讲会由资助中心组织部干事王雪睿主持。

本次宣讲旨在扎实推进学生资助宣传教育。通过资助政策的宣传讲解,宣讲我校资助工作体系和“奖 助 贷 勤 减 补”等主要工作内容,宣传工作载体等,帮助学生资助骨干提升工作的业务知识和工作技能,增强工作规范性,以更好推进资助育人工作。

首先,秘书部赵梦迪同学对我校资助中心的工作体系、特色资助育人活动、宣传媒介等作介绍。其次,资助中心各项目组宣讲人依次讲解“奖助贷勤俭补”六个体系的主要工作内容,包括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国家资助、学校资助、社会资助工作宣讲;助学贷款资助工作宣讲;勤工助学资助工作宣讲以及大学生服义务兵役学费补偿资助工作宣讲。

最后,金琰老师作总结,强调资助干部要明确责任,注重工作实效,以高度责任心、耐心、爱心做好资助工作,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做好资助政策的全覆盖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