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征兵工作宣讲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1104

本网讯(通讯员 何浩玮)为激励应届毕业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报名参军入伍投身国防事业在毕业生即将开始实习之际,9月20日中午管理学院宣讲队在3号阶梯教室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征兵工作宣讲会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兴出席活动并讲话。学工办主任周慧东、征兵专干教师袁勇、宣传专干教师夏春秋学院2020届本、专科全体毕业班男生参加会议。宣讲队队员廖冰枝担任会议主持

会议伊始,廖冰枝首先讲解了入伍的基本条件和大学生参军的优惠政策。随后,优秀退伍军人代表2107级酒店管理2班学生张文华李铭同学分别发言张文华表示“两年的军旅岁月是我人生长河中不可磨灭的回忆,我很自豪能把人生最美好的年华献给了祖国,这身国防绿永远地镌刻在了我们的青春纪念册上。”李铭则以个人曾担任市县武装部专干的经历,着实为大家送上了考研加分、专升本单招等具有借鉴意义和学业规划指导作用的“干货”。

最后,刘兴通过分享自己亲自鼓励并服务一名2019届毕业生顺利入伍的故事,寄语2020届毕业生“少年志尚武,老来无遗憾。当代大学生有理想,有文化,有血性,投身火热的军营生活,必将在军营找到实现自我价值的舞台,必将在思想上更加成熟,意志上更加坚定。献身国防是义不容辞的时代担当,希望广大毕业生既要有读万卷书的志向,更要有行万卷路的气魄,把个人理想与祖国需要紧密结合起来。”(编辑 金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