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管理学院全面服务军训保障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1305


本网讯(通讯员 席中刚 李铭)近日,随着学校历史上首次秋冬季军训工作的深入开展,为更好促进军训工作顺利实施,管理学院进一步扎实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军训任务的圆满完成。

在了解到带训教官无扩音器辅助,嗓子干涩后,学院“即知即改”第一时间作出反应,立即购买了一批便携式扩音器和金嗓子喉宝配备给每名教官。同时,学院本着举一反三的工作思路,把工作落细落实。考虑天气转凉,学院专门安排辅导员和值日学生每天用暖水瓶带温开水送到各军训连队,提供给教官和有特别需要的新生,传递关爱温暖;考虑训练休息时新生席地而坐,学院组织观训人员定时轮流清洁场地,全心全意为参训人员提供服务

据了解,在开训前,管理学院切实按照学校的有关部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对2019级新生军训筹划早准备,多次召开保障工作专题会议,细化职责分工和任务落实。除了依据学校规定安排辅导员现场带训外,还专门针对学院军训连队人数多等问题,组织高年级学生党员利用课余时间作为安全督导员协助管理专门抽调退伍大学生担任带训教官的助教,以勤学苦练、争分夺秒的态势投入军训保障工作中。

管理学院承训的教官们纷纷表示这既体现了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情感体现了学校在强化军训组织服务工作上的尽职尽责。管理学院新生们用实际行动积极表现,他们在队列动作、纪律作风、内务卫生及规范作息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编辑 金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