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勤”助学,扬帆起航|第三期勤工助学岗位回访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777

本网讯(通讯员 张谦)学工部(处)大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勤工组于611日以及612日开展第三期勤工助学岗位回访工作,回访以座谈会及个人访谈的形式展开。

首先,勤工组两位干事在座谈会上对档案馆、校史馆的三位同学进行访问,三位同学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入职途径、工作内容以及收获成果。他们认为这项工作帮助增强自己的沟通能力,也收获一些工作中的知识与技巧。

随后,勤工组两位干事也对数字服务部刘元淑同学、张运轩同学,文献参考咨询部张珍同学、李佳嵘同学和胡陈程同学以及流通服务部赵豪同学进行访谈。他们也分别介绍了自己所在岗位的工作内容。其中,刘元淑同学建议岗前可以增加一项专项培训,便于更加熟练自如。

最后,两位干事向相关岗位负责人老师了解工作要求其中,档案馆、校史馆冯老师强调学生须形象好且有沟通应变能力。流通服务部吴老师提及在岗学工应有服务意识、奉献精神以及责任感。文献参考咨询部秦老师选人的要求是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以及信息技术能力需要足够强。负责报告厅活动的杨老师强调,在岗学生须责任心要强、待人热情、爱岗敬业且具有一定的沟通能力。

勤工助学岗位回访工作的圆满完成,预示着勤工助学工作系统的优化完善以及未来工作的顺利推进。以“勤”助学,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