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爱我·心心相遇”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481

本网讯(融媒体中心见习记者 李青 陈睿雯 刘丹阳 329日,由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的“善爱我·心心相遇”心理健康主题活动在图书馆前顺利举行。此活动由我校大学生心理发展联合会组织举办,面向全校学生进行。

此次系列活动共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是留言墙,同学们到达现场后可以在留言墙上写下心中的烦恼,表达内心的感受和对未来的期许;第二部分是趣味手工DIY,同学们可以参与参与口罩设计、黏土制作、剪纸等趣味手工,传递快乐与美好,缓解疫情环境下同学们的焦虑情绪;第三部分是进行心理健康知识竞答,在保证活动趣味性的同时,增加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第四部分是开展心理健康主题征文活动,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提升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素养。

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为自己和他人写下祝福和美好祝愿,吸引路过的同学驻足参活动现场充满温暖与美好

20级财务管理3的李晨光说:这次活动让我得到了心灵的放松,给在校生活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同时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多举办一些,为疫情下的我们带来更多心理关怀。”

此次活动有利于推动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顺利展开,以良好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拥有和谐愉快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