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2年“迎春奔走,暖心向阳”心理主题班会决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475

本网讯(融媒体见习记者 蔡滢 阮慧萍 陈睿雯) 5月5日下午14时,“迎春奔走,暖心向阳”心理主题班会决赛在阶梯教室2圆满举行。

本次大赛共有10个班级主题班会入围决赛,由各班心理委员作为班级代表进行汇报展示,涉及的主题有“疫情下的心理调适”、“拒绝emo,拒绝焦虑”、“改善拖延”、“恋爱问题”等。心委们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当中,决赛现场紧张有序的进行。最终,数学与经济学院2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1班荣获一等奖,教育与科学学院20级学前教育1班、数学与经济学院2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2班荣获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20级思想政治教育1班、马克思主义学院21级思想政治教育1班、教育与科学学院21级小学教育2班荣获三等奖。

最后,郑婧呼吁心理委员们要充分发挥心理主题班会的三个作用:一是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一步扎深扎实;二是起到班级建设作用;三是能够帮助同学们调整自身情绪。她希望各班级能够开展更多更好的心理主题班会,为同学们带来更多轻松愉快的班级活动。

相关学院心理辅导站站长、心理健康指导老师,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