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二十届“5.25”心理健康月开幕式暨心理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529

  本网讯(融媒体见习记者 黄仁飞 刘芊贝 马金婷)5月12日下午,学工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学校棒垒球场举办第二十届心理健康月开幕式暨心理趣味运动会。副校长黄颂出席,各学院副书记及心理辅导站老师、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参加,学工部部长金殿中主持开幕式。

  学生代表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一班高梦圆宣读倡议书;学院心理辅导站教师代表孟黎明发言;学工部副部长李小兵介绍心理健康月活动具体方案。

  黄颂在致辞时强调,心理健康是成才的基础,是大学期间正常学习、交往、生活和发展的基本保证。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心理活动有利于提升学生心理健康素养,希望每个同学都能积极参与其中。

  据悉,心理趣味运动会是“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由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主办,体育学院承办。运动会分为团体赛与个人赛,活动丰富多彩,学生参与面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