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20年度征兵工作优秀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14浏览次数:1814

院人武〔20211

 

教学学院、相关单位

    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教学学院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征兵工作的部署和要求,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进征兵工作。2020年校共走兵64人,完成了本年度征兵工作涌现出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为表彰先进、促进工作,经研究决定,授予教育科学学院学院4个单位征兵工作优秀单位”称号,授予王一18人征兵工作先进个”称号。

根据《关于做好湖北第二师范学院2020年征兵优秀单位、先进个人表彰工作的通知》(院人武20201号)文件规定,学校走兵标准向学院发放工作经费,主要用于开展征兵工作宣传、政治考核、征兵期间工作人员办公、误餐、交通和通讯等项目开支。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奋发有为再创佳绩。希望各教学学院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进一步增强国防教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扎实工作,努力为国防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1.2020年度征兵工作优秀单位、先进个人名单.docx

     附件2.湖北第二师范学院2020年走兵情况一览表.docx

 

中共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委员会人民武

                               20211月14